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躺平亮相2020深圳國际家具展 带来垂直家居行業的O2O新模式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5 14:04: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對峙“設計导向、潮水引领、延续立异”第35届深圳國际家具展,以“链接·世界”為主题,于8.20-8.23在深圳國际會展中間正式拉開帷幕。現场人潮涌動,會聚上游室第、修建、内装到下流家具、软装、燈饰,及商辦地產与事情空間的全财產链。本年更是吸引到了家居家装的“黑马”——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躺平。

在10号展馆,B18号躺平坦位非分特别惹人注重,200多平米雙主空間設計:一個空間是100平米的躺平小店实景,经由過程PAD真個数字化商品和场景,毗连線上躺平家居糊口馆和阿里系資本,给笼盖天下的行業從業者,扶植了一条低投入低危害的分销通路,也带来了社會化分销各端脚色的新思绪;另外一個空間是与躺平小店无缝對接的躺平設計家,基于設計師生态运营和行業3D設計东西,躺平設計家闭环了商家、設計師和消费者體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躺平小店给大師展現了一個家居行業全新的O2O贸易模式補牆膏,,即“小店+PAD客户辦事”模式,签约入伙“躺平小店”,成為早教玩具推薦,阿里直营線上躺平家居糊口馆的當地化分销运营商,轻松坐拥躺平买手團队甄選的趋向引领型供给链,50+品牌,8000+SKU,涵盖家具,燈具,墙画,家纺等全品类软装商品;同時還可同享躺平淡台的LBS當地化流量,線上更多云场景;经由過程营销获客,内容运营,用户和社群运营等东西晋升运营效力。

作為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躺平始终以全链路数字化革新為根本,以用户定制化、场景化為消费者供给辦事,供给端到真個总體解决方案。展會現场除躺平小店,另有家居家装行業全链路数字化SaaS辦事平台——躺平設計家。

躺平設計家為家居設計師和家居企業供给免费專業东西和衬着辦事,同時依靠阿里電商生态,帮忙設計師和企業买通設計与商品全链路,為消费者供给完备的設計方案,将讓家居設計的全数流程数字化。設計家供给的SaaS解决方案,可讓設隱適美,计師及消费者從線上海量商品池中肆意筛選搭配分歧软装气概,天生虚拟样板間,在線上便可看到真正的家装结果。對家居行業,可以知足商家获客、設計、营销等场景需求;對家装行業,可以知足一站式解决家装企業营销获客、3D設計、項目辦理全链路场景需求。

而這次在深圳國际家具展中,躺平带着這個在家居垂直范畴的O2O新模式表态,不论是對付當地化运营商、消费者仍是全部行業来讲,都将是一场全新的变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2:15 , Processed in 0.0315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