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是年轻人會装修,想出6招沙發不靠墙的布局法,比你家好看高级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 17:4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設計客堂時,傳统结構是沙發靠墙+茶几+電视,這也是不少業主的下意识選擇;但跟着年青人成為装修的主力军,更多個性化的設法落实于空間設計,在有限的前提下得到更多的設計可能性。

以是,谁说沙發必定要靠墙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说说沙發不靠墙設計。仍是年青人會装修,想出6招沙發不靠墙的结構法,比你家都雅高档。

一、沙發不靠墙

甚麼是沙發不靠墙?字面意思。

這是沙發靠墙↓↓↓

那這,就是沙發不靠墙了↓↓↓

冲破傳统结構,選擇設計沙發不靠墙,可以给空間更多的設計可能性。

二、沙發不靠墙的上風

▲作為空間隔绝距离利用

①沙發不靠墙,可以作為空間隔绝距离利用,不影响采光,還可以划分空間,一箭雙雕。

▲留出通道間隔

②若是客堂開間较宽,沙發不靠墙,可以留出通道間隔,提高空間操纵率。

▲雙面沙發丰硕功效

③沙發不靠墙還可以設計雙面沙發,完美两個空間的恬静度。

▲节流空間

④對付小户型来讲,沙發選擇不靠墙,可以节流更多的空間。

沙發不靠墙的长處這麼多,我们接着来具體说一说,沙發不靠墙的設計结構。户型各有分歧,沙發不靠墙的摆放方法也不只有一種,分享6種结構設計。

一、摆在客餐厅之間

對付大横厅来讲,沙發不靠墙,可以摆放在客餐厅之間,與電视布景墙平行;可作為隔绝距离利用,简略划分空間。

注重:沙發與餐厅之間記得保存通道間隔,建议在0.8-1m摆布,便利通行。

二、與布景墙连结1m摆布間隔補髮粉,

不是横厅,但客堂開間较為余裕的户型,沙發可以與原始的沙發布景墙连结1m摆布的間隔摆放,布景墙便可設計收纳,加强空間收纳力。

注重:书厨的深度约在35-40cm,過道约占1m摆布,沙發與電视之間的間隔在3.6m以上為佳,如许摆放,合适開間5m以上的客堂,小客堂不建议。

三、與電视布景墙垂直

那末開間不那末大的客堂可以選擇沙發不靠墙吗?可以!

将沙發與電视布景墙垂直摆放,给了客堂纷歧样的结構,两面墙也能够获得更多的功效性,如設計壁炉、收纳等。

四、围合型摆放

若是客堂的面积足够的大,咱们也能够将沙發設計围合型摆放,由几组沙發構成,总體呈环抱结構,便利家人之間的互動交换。

注重:沙發與茶几之間要留最少40cm的間隔,便利放脚;围合型沙發则必要附近都保存40cm,加之沙發自己的面积,不合适小户型設計哦。

五、弧形摆放

沙發也不都是方朴直正的,弧形的沙發也很常見,那我们可以适應沙發的外形,总體摆放弧形结構。

可以按照買的沙發外形分歧,举行摆放哦~

六、靠過道標的目的摆放

櫻花綠茶,
将沙發背對過道摆放,可以划分過道空間,合适横厅設計。

設計沙發不靠墙,不但仅是沙發怎样摆的事变,总體结構,也必要计划。

一、横厅

横厅是最合适沙發不靠墙設計的户型,大大都沙發均可以直接摆放。

設計参考↓↓↓

二、竖厅

竖厅設計沙發不靠墙會洗澡神器,相對于局限一點,最合适沙發與布景墙垂直摆放。

三、竖厅改横厅

想要更多的结構方案,竖厅也是可以改成横厅的。

對付客堂與次卧之間长短承重墙的户型,可以将次卧買通,竖厅变横厅,沙發摆放方法增多。

注重:

①竖厅改横厅要點一,有過剩卧室。

②墙體得长短承重墙才可以撤除。

沙發不靠墙,轻易被挪動怎样辦?那咱们可以靠點其它的工具。

一、沙發靠吧台

将沙發靠着吧台上,可以避免沙發挪動,還可以给客堂觀影更多的姿式,如坐在吧椅上嗦一桶泡面。

吧台設計注重:

①吧台的高度比沙發略高,可以設計在90-120cm之間,深度設計在45cm上下便可。

②材質可以選擇木質、石材、或現场砖砌。

③吧台建议不要選擇空心的,避免不自發把沙發踢的都是脚迹。

二、沙發靠窗户

沙發贴着窗户摆放也是彻底可以的,不乱性强,采光好,合适没有阳台的客堂户型設計。

不外注重,不要在太阳直射下玩手機、看书,建议可以搭配百页窗設計。

三、沙發靠柜體

沙發靠柜體也是可行的,還可以增长沙發區域的收纳,顺手安排物品。

四、沙發靠隔绝距离

沙發靠隔绝距离,也是個很好的選擇;材質上,咱们可以選擇玻璃隔绝距离、木質隔绝距离、現场砖砌。

△玻璃隔绝距离

△砖砌隔绝距离

沙發靠墙設計傳统不乱,沙發不靠墙一样可以得到通透结構、高恬静度,空間的结構不是只有单一的,好的設計方案因人而制。

(ps:部門圖片来历于收集,若有侵权,请接洽删中華職棒直播,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30 09:59 , Processed in 0.0313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