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7岁小伙自装单身公寓,横厅設計沙發不靠墙,却把空間用到极致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 17:5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小我茕居糊汽車補漆,口,少了喧闹,却能换来糊口的精巧感,不大的玄關却被安插得温馨天然。

進門一侧設計了燈具開關、小區門禁节制器、强電箱等等,全屋選用白色和原木色作為主色调,進門能给人一種温馨而治愈的感受。

從客堂的重天下九州娛樂,视角,能看到一個极简北欧風的客餐區域。

偏厅户型的539研究院,設計益處在于能把客堂與餐厅直接操纵到极致,没有繁杂補髮粉,的隔绝距离墙,给人一目明了的清爽感,五米二的飘窗上全数铺上木板,徐徐的轻風吹動窗帘,好像一幅岁月静好的样子。

简约風仅仅只是體如今装修气概上,但對付主人家来讲,糊口却過得精巧有序,墙面挂着一壁不大的试衣镜,空間@利%347ex%用得至%s73P9%關@灵動。

透過這個角度,發明了一個颇有趣的征象。

全部客餐區域都环抱中心一张沙成长開安插,成為户型的“中轴線”,左侧是休闲文娱的客堂,右侧则是用餐區,不但提高了空間操纵率,并且糊口效力很高。

電视布景墙選用比年来至關風行的浅灰色,這类浅灰色也被称為“太空安步”灰,属于宇宙色系,神秘而简约,宛若有一種身處太空幽静、神秘的感受,同時還讓人感觉简约却不失機尚感。

與其说硬装只是一张優良的画纸,那末软装必定是锦上添花的颜料。

主人家選用的家具,一進門能讓人感觉到温馨而治愈的空气,虽然客堂區域不大,但采光至關好,搭配一些绿植粉饰,全部客堂都洗澡在大天然的气味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30 08:13 , Processed in 0.0355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