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意大利現代風格沙發設計,简约時尚,质感一流!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27 13:4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意大利現代气概沙發設計,分身艺術性和适用性的完善同一,彰呈現代、简约、時尚、功效、适用等多元素的光鲜個性。今天给大師举薦几款意大利現代气概沙發,绝對能撑得起档次、给患了恬静,质感一流。

1.Bonaldo

Bonaldo以简约時尚的意式气概享誉世界,建立于1936年聞名的钢铁都會Padova。一向遵守着把艺術糊口化的理念,将現代設計與科技連系,美化家中的每個角落。

Bonaldo家具以简约、崇高典雅為特色,艺術般的造型更是心旷神怡。現代時尚、高性价等到全品類的上風,使得瘦身方法推薦,Bonaldo占据了大部門的高端家具市場。

彰化外送茶,Bonaldo在全球范畴内與浩繁國際知名的設計師互助設計產物,如AlainGilles、MauroLipparini、KarimRashid、GinoCarollo等,用設計斩获無数國際設計大奖,以简约時尚的意式气概享誉全世界。

2.Calligaris

Calligaris出生于意大利最具艺術气质的家具產區威尼托產區,被誉為意大利家具的光荣,Calligaris家具汗青可以追溯到近百年之前。

Calligaris是用色妙手,用色采将都會摩登气概演绎得极尽描摹,讓家布满自由的姿态、瘦身食品,多元的气概和包涵的特征,以知足現代都會精英的美學品位。

意大利百年國民品牌Calligaris,打造現代都會時尚,上海铰剪石头布家居Calligaris独家旗舰展厅,等待你来摸索。

3.Cierre

Cierre家居設計力圖简约,以起码的元素展示最丰硕的内在,經由過程設計師們的高手成金,Cierre将多元化原质料奇妙奇异地連系在一块兒,表現落發具的多姿多彩。

独具创意的规划,連系优雅的高品格、艺術及建造工艺,Cierre将今世糊口的元素,融入設計,到达對時候的阐释和空間的升華。

從1972年创建起头,历經半個世纪的沉淀,固然期間變迁,家具的成长潮水也在變革,Cierre始终没有讓步。多年的谋划,不管气概在變,趋向在變,Cierre對家具產物的质量请求仍然严谨如初,在注意质量的同時,亦連结着對時尚前沿一向的存眷,在設計上不竭融入新理念,引领期間潮水。

在所有家具中,最不克不及迁就的就是沙發。沙發盘踞着家中的C位,@几%1753z%近對全%5R766%部@房間的气概、档次起了“定调”的感化,沙發選得好,全部屋子的质感都起来了。以上意大利現代气概沙發举薦你喜好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8 01:34 , Processed in 0.0329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