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山华浔】怪不得無主灯設計如此流行,學會這6...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8 13:0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家具灯光起首是為糊口在全部空間中的人們辦事的,上至白叟小孩各個春秋段,下至設計創業等各行各業,人們對光的需求和敏感度是分歧的,而比拟傳统的主灯設計,當下正風行的無主灯設計,常常可以設置分歧的灯光去匹配分歧的功效區和糊口必要,因此更能逢迎當下人們的家居理念,在提高杰出空間照明的同時,讓全部家更具高档感!

接下来就讓咱們一块儿經由過程六套案例来详细看看,客堂的無主灯設計應當若何處置吧!

第一套:高档灰 +中色调

客堂的重要功效是會客及平常文娱和休闲,是以更必要营建的是一種轻松的空气,本案客堂家装以大面积的中色调為主,再用崇高大气的灰色举行细节性的粉飾,電视布景墙選用整面果汁機,的木飾面板,做液晶電视内嵌設計,在空間和视觉上整潔齐截,但同時也可能由于大面积的沉稳铺色,造成空間上的板正感,但是選用無主灯的設計,經由過程四散规整的筒灯,凑巧可以平均散布全部功效區的照明采光,从而可以在第一眼上,将光彩温润亮眼的卡其色皮質单人椅凸显出来,弱化好坏灰等大面积单调铺色,营建一種優雅温馨的空气。

第2套:亮眼橙

本套設計案例在结构上是客餐厅一体的設計,软装方面的家具選用了大面积夺人眼球的橙色與原木色搭配,在空間上营建一種橘子汽水的感受。但橘色本就是一種饱和度极高的色彩,若是在這時候選用光照集中的主灯設計,常常會造成鹊巢鸠占的感受,大面积的主灯照耀在皮質的橘色沙發椅上,酿成的反光不但刺目,還會對咱們的眼球带来压力。

而選用分離的無主灯設計,不但可以大大削弱橙色在视觉上的打击性,也不會對客堂本来的空气有影响,同時分離光束經由過程将墙面照亮,也可使空間显得加倍的宽阔豁亮,从而減缓面积狭隘為難的問题。

第3套:現代港式

灯光的設計常常要與空間的总体气概搭配,第三套案例設計,采纳了港式設計气概,經由過程大面积的冷色调灰白两色設計,营建出一種安好素雅的感受,但是,大面积的冷色调铺色,常常轻易给人带来一種欠好解决的性淡漠風,而密集平均散布的筒灯,恰好可以減缓這點不足,轉而經由過程光影之間的互动與碰撞,加强空間的静雅感和炊火气。

第4套:現代简约風

直观上看,第四套案例設計加倍注意空間上的简约感和天然風,附近布景墙的装潢,只選用了最简略的艺術風光画装潢和木飾岩板内嵌設計,沙發采纳成減肥藥,套的米白色布艺沙發,粉飾以清爽優雅的绿色,于無形中彰显了業主爱好亲近天然的個性,而灯条線和分離式山楂乾哪裡買,的無主灯設計,也更能凸显空間的纵深感和简约气質。

第5套:都會轻奢

第五套家装設計不管从哪方面看,都更能表現當下年青人的爱好和偏向。客堂主体空間只摆放大型套组皮質沙發,經由過程焦糖色和浅咖色的碰撞與跳色,表現出業主的复旧快乐喜爱,轉角正對電视機,摆放恬静廣大的沙發床,从而為當下糊口压力大的都會年青人,供给一個可以休闲观影的恬静空間。鉴于今世青年的茕居性和自力性,全部室内的灯具只選用了两種分歧直径的筒灯,分區域结构光影設計,从而在包管各功效過渡戋戋域的照明前提杰出的同時,又可以借筒灯聚光性差的特色,营建出一個舒缓放松的私家空間。

第6套;都會新贵

第六套也就是最後一套案例設計,在所有没有主灯設計案例中最具典范性。在光影設計方面,采纳了筒灯+轨道射灯的组合模式,交融了筒灯和射創業加盟推薦, 灯的所有长處和特征。将射灯安置在吊顶附近和家具上方,通便貼,可以經由過程射灯超强的聚光度,在丰硕空間条理感的同時,起到照亮墙面,晋升空間纵深感的感化。而斟酌到客堂的软装方面,若是在選用皮質面料的卡其色與玄色沙發的同時,選用傳统的洪流晶灯設計,而不是筒灯,常常會由于光芒過分集中,造成室内反光征象,粉碎家装原本的設計感。

结语

一千個读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而每小我的家装也具备一样的特别性,若是看完上述案例您仍然對新家的無主灯設計摸不着脑子,最佳赶快在评论區留言或私信咱們的設計師,针對您新家的家装設計获得免费的專門設計和建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4:03 , Processed in 0.0322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