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从照明設計分析不同案例經验分享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8 13:0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从工業革命下的財產經濟、信息革射中的体验經濟,和今天以互联网化為焦點的常识經濟,經濟布局的不竭调解,使得人們存眷的重點从纯真的物資商品具有、到感情和人的需求体验,更使得設計立异必需不竭思虑本身的發力點,使設計的功效更合适期間的请求。

是以,對付照明設計来讲,咱們所面對的挑战是,設計的延续立异、本錢紧缩下的品格管控、和可落地操作性。 不但体如今各方需求层面上,并且是經由過程投掷入社會,接管更大范畴的查验和评判,由此創建起来的价值中,构成的从問题解决到意义构建,将终极為人們供给从解决方案、設計管控、到辦事体验的体系立异。

LDMK作為照明設計价值苦守者,也是情况和空間設計進程中不成获缺却又常常被轻忽的环节和工種,但咱們始终苦守和深信符合的光對情况价值表达的意义地點,同時也不竭拓展本身團队能把握的設計類型,不管是設計+地產、設計+旧項目革新、設計+公建,或是設計+私家場合,形成為了以設計為焦點的多元化開辟,力圖經由過程設計立异和苦守、作品的不竭显現来驱动市場需求的認知和承認,实現設計的终极价值。

照明設計用意,从項目厚重文化與傳统美感的表达需求动身,經由過程連系通報444年的文化载体的本身内涵美感和组合的空間瓜葛、設計進程中调集新利用技能伎俩,重塑厚重汗青文化品牌的新期間魅力。

”虚实交错的光影意趣“

长沙金茂伶俐科學城树模區

LDMK照明設計用意从項目空間块面瓜葛动身,用光表达修建的体块交织美感和漂泊感、纯潔的同時室表里情况相融。讓灯光在夜間成為表达空間的副角,表达修建師想要的空間序列和条理。

”完备的块面表达與闪灼的意趣“

芙蓉路恒伟春風印1897

闪烁的都會礼盒
SE捕蠅袋,O排名,
长沙越秀星林博文,悦荟項目

照明設計将“闪烁的盒子”作為項目观點。表示修建组合及風动幕墙特色,显現具备優美而纯潔的灯光视觉说话,經由過程點、線、面的光與修建相連系.使得“盒子的体块與空間感”得以表达。

龙湖金星路翠湖壹号項目

长沙大王山龙湖江與城項目

“對称的块面與蜿蜒的曲線”

武汉首建國風項目  

“山城客居的诗意”

安化华莱城温泉度假旅店

照明設計用意,从項目地點山地的區位和情况瓜葛动身,灯光表达的是修建的本身美感和情况相融。

【感激施工单元湖南顺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供给現場照片】

”雄伟的曲線與精巧的近人细节“

长沙北辰三角洲C1北辰府項目

“形体與组合”

四川彭州乡伴天桥項目   

(手機拍摄,待後续專题弥补定妆照)

“视觉盛宴的营建”

城際铂瑞旅店室内照明設計項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03:22 , Processed in 0.0391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