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客厅装什麼灯好看?5個方案,装出实用美观設計感!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8 13:2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客堂作為一户室第的“門面担任”,颜值不容轻忽。除去总体的装修气概和软装的色采搭配,另有一個不容轻忽的處所是讓客堂颜值上升一個level的點——灯光設計安插!

白日大部門人不在家,也用不着開灯,到了晚上,灯光将决议會给客堂营建出一種甚麼的照明空气。下面给大師先容5個适用雅观的客堂灯具搭配方案,看看哪種合适你家的客堂装修搭配吧!

一、圆形吸顶灯

圆形吸顶灯一般安装装在面积较小的卧室。若是是小户型的客堂,面积不大的话,一样可以選擇這類灯。圆形吸顶灯格局简略、适用雅观,圆弧的設計也能讓小空間刹時增加温馨感

二、方形吸顶灯

對付刚需户型来讲,吸顶灯是一種性价比相對于较高,而且後期打理也比力便利的選擇。像90-120m²摆布的三、4房户型,客堂面积30-40m²摆布的空間,方形吸顶治療牛皮癬,灯與朴直的客堂款式相呼應,总体视觉感加倍現代風雅。

小Tip:如果感觉平凡的吸顶灯安插在空間内略显单调,也能够選擇其他带有造型的吸顶灯,如许既能防止单调的空間感,又能增长空間的個性感。

三、球形多灯头吊灯

在简约、小資、北欧等气概的客堂中,球形多灯头吊灯十分常見,它自己就是一件比力雅观時尚的装潢,連系乳白色或茶色的灯罩,投射出天然温馨與暖调温情的光芒,晋升客堂空間的恬静與舒服感。

四、創意环形吊灯

在一些痔瘡藥膏推薦,現代個性的後現代气概客堂中,會選擇一些造型創意、有個性的灯具搭配,好比环形、線性的灯具,怪异的几何造型設計,搭配在後現代空間的客堂里,带来怪异、個性的视觉感。

五、無主灯——筒灯設計

若是不喜好空間的灯具照明集中在空間的中心位置,那末無主灯的設計,經由過程筒灯、灯带等設計,把光源散布在空間的各個角落位置,如许的設計结果也很是的現代大气。

紫業國際設計,承接别墅大宅、精品公寓、贸易空間装修設計。為每翻譯,位客户打造專属新房!

“以爱之名,悦享新家!”更多装修資讯可以點击主页,紫業國際設計為您辦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09:59 , Processed in 0.03021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