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哪些設計堪称經典的桌子設計?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8 13:5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河"桌,利用原木、玻璃、钢等質料,奇妙的設計不但讓分歧材質有了完善的連系,更展示出荒凉中流淌着河道的美好气象~ 来自美國設計師Greg Klassen()

——

2-猫桌

“猫桌” 在2014年米兰設計周的展览上,中國設計師阮昊的新作“猫桌”成為最跳眼的作品之一,他以史無前例的表示情势和别開生面的設計作品解释設計師與糊口相遇、設計與生命相遇的理念...

——

3-树桌

法國設計師Benjamin Graindorge設計,家居品牌Ymer&Malta出品。“树桌” 保存了一部門完备的“树体”,外洋設計師的作品,做出了东方纖體茶,禅意。

——

4-湖桌

伦敦家具設計機构“Duffy London”的一個惹人注目標作品,层叠的玻璃和木柴构成的桌子,看起来像是立体的水域地形剖面圖~()

“Lagoon Tables” 如斯残破的自然石材凡是没法被建造立室具,但設計師  Alexandre Chapelin 将它們與树脂連系建造的“湖桌過期食品回收,”,明显已做到了化陈旧迂腐為奇异。 (latable.house)

——

5-斧桌

一样来自伦敦家具設計機构“Duffy London”。樵夫的斧头桌子,听说這個產物的設計灵感来自格林兄弟童话故事“濕疹藥膏,小红帽”。

——

6-草桌

“planter table”音波拉皮, 由設計師Emily Wettstein()設計的景观木桌。在如许的桌子上事情,想忧郁都難吧...

——

7-錢桌

若是必定要给這张桌子起個名字,我想最符合的應當是“錢多烧得”。這张桌子中心有一團“篝火”,“燃料”来自一個装满錢的玻璃立方体。現实上,那些纸币是手工绘制出来的,烧焦的结果也是精心涂装出来的。這不但是一個家具,也是超卓的装配艺術。来自Amarist & Alejandro Monge()

——

8-鸟桌

這是来自巴黎設計師Grégoire de Lafforest的創意,桌子是鸟笼的支持,鸟笼和内里的鸟儿又带给桌子别样的景色。

——

9-铝桌

【Wood Casting】铝與木锻造家具,這一些列桌凳經由過程浇铸的方法将铝腿固定到木上。因為高温,铝與木料的接触面被灼烧成玄色,终极產物显現出的结果如同天成。以色列設計師Hilla Shamia

——

10-浮桌

由 Rock Paper Robot 設計的磁浮咖啡桌,通细致線毗連装有强磁的木块,营建出悬浮在空中的科幻感。受力以後桌面會微微變形,铺開以後又會从新恢回复复兴样。除其实不合适當一张桌子這個問题,它還真是一件有趣的家具呢~

深受爱好的视觉文化自媒体“尖峰视界”等待您的存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8 04:38 , Processed in 0.03567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