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分钟!带你领略燈光設計带来的轻奢家装美學!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5 17:0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轻奢”是带有理性與温度的中庸美學气概,既不外分声张高调,又纷歧味涵蓄内敛,是以简约為基调,注意细节出亮點的設計气概,比简约更讲求,比豪華更自由。

無主燈設計與轻奢風可以说是家装界的“魂魄朋友”, 今天,今上照明就来跟大师聊聊轻奢風的家装汇总,無主燈設計應當怎样做?

但要注重哦,無主燈對家装气概来讲,是“锦上添花”,而不是“挺拔独行”。在做燈光設計時,要掌控住轻奢風的两大特色:“轻”——即总体基调要简约不冗长;與“奢”——即细生髪,节亮點要精巧讲求。

櫻花綠茶,注意情况光和重點光的搭配

情况光和重點光两者缺一不成。

情况光是指平均柔和的光芒,用于总体照明。一般經由過程主燈、筒燈、燈槽、射燈洗墙等泛光及漫反射光来實現。

在轻奢風的家装中,咱们可以選擇燈槽来作為情况光,經由過程間接照明為空間带来恬静的根本照明。若是情况光還不敷充沛,那末可以弥补几盏筒燈或是安装磁吸轨道,選擇磁吸筒燈,磁吸燈具位置可以自由推移,更契合空間的多场景需求。

重點光是指照耀指定方针的光芒,用于功课面照明和突显物品或衬托空气。一般經由過程射燈来實現。

轻奢風的家装中少不了百般各样的摆件或挂画来為空間添光加彩,這些精巧的小细节就是咱们必要用重點光去打亮的處所,建议選擇24°光束角而且具备防眩設計的燈具。

② 注重空間色温的同一

一個空間内所有燈具的色温要一致,不克不及一盏燈是3000K,而另外一盏倒是4000K,如许色温的差别會讓空間的光影班驳,显得紊乱。

家装中建议選擇3000K的色温,暖黄的燈光较為温馨康健。

但對付色温,小我有小我的爱好,以是可能有些人更喜好冷色调的空間,那末也能够選擇4000K的燈光。

家装中燈具的色温選擇一般城市在3000K~4000K之間,究竟结果過暖或過冷的色温城市影响人的情感和視觉体验。若是两個空間不是互通的,也能够客堂選擇4000K的燈光,卧室選擇3000K的燈光。

若是有必要的话,還可以選擇可以调光调色的智能照明,不但能知足分歧色暖和亮度的瘦身茶,需求,還能知足分歧的场景需求。

注重高中低位照明的设置

這是咱们今上照明常常會提到的一點,空間中的燈光高度可以分為高中低位三類,若是想打造出具备条理感的光影空間,那末咱们就不克不及轻忽任何一類燈光。

高位照明是指如天花燈槽、筒燈等照亮天花的燈光,可以给人拔高空間的視觉体验。

中位照明是指如洗墙燈光、墙面燈槽等打亮墙面的燈光,可以打造恬静的光感情况。

低位照明如地脚燈、低位燈槽等打亮脚邊或地面的燈光,可以营建舒服的空間空气。

轻奢風的家装气概無關乎身份與空間巨细,這是一種精巧又内敛的糊口立场。

它的豪華气質不凭借于富丽的装潢上,而是經由過程色采與燈光彰显讲求的细节,不着陈迹地流露出對高品格糊口的寻求。

今上照明建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發、出產、营销、辦事于一体的综合性照明品牌企業。浏览家居照明、贸易照明、辦公照明、旅店照明、工業照自嗨鍋,明等各個專業照明范畴。

打造優良燈光,辦事夸姣糊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8 08:29 , Processed in 0.0345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