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學生赢得2011新加坡家具設計大赛一等奖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0 20:06: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网3月11台灣運彩官網,日动静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2011新加坡家具設計大老虎機遊戲,赛(Furniture Design Award,简称FDA)3月9日在新加坡博览中间拉开帷幕,台灣學生银子奇凭仗其作品“羊椅”击败其余200多位来自世界列國和地域的参赛學生,夺得大赛一等瑜珈襪,奖。

新加坡家具設計大赛由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會(Singapore FurnitureIndustries Council)主理,大赛的重要目标是鼓动勉励在校學生設計作品,并為那些具备潜力的設計師供给一个展现才干的平台。本年约有来自世界列國和地域的250位學生参赛,一等奖终极由来自台灣地域的學生银子奇夺得。

银子奇今朝就读于台灣科技大學工贸易設計所,他本年的設計作品為“羊椅(Sheep Chair)”。银子奇用台灣出產的毛巾做成椅套包裹泡棉椅垫,从而制造出一种特别的质感,且留有空地,可以在椅垫上插放一些小物件,比方遥控器等。他的設計因创意和适用分身,从而博得评委青睐。

据台媒报导,银子奇创作“羊椅”的灵感来自台灣的毛巾财產。银子奇称,台灣出產的毛巾质除蟎片,量很好,却因一些缘由逐步衰败,感受很是惋惜,因而就想到操纵毛巾便利洗濯的特色,和其手感和羊毛类似的特色,連系做家具設計。(中國台灣网 王怡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5 21:11 , Processed in 0.0307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