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3|回復: 0

—首届“东方設計之星”十大金牌导师台灣弟子大陆参访纪实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發表於 2021-2-4 12: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年7月6日,由中國修建装潢設計流派網站—饰界網倡议,台灣云林县空间艺術交换协會协辦、深圳電视台《設計之都》栏目、香港大作安置计有限公司、翰能設計师俱樂部、深圳市聚所艺術文化有限公司等单元支撑,首届“东方設計之星”十大金牌导师台灣門生大陆参访之旅正式出發。20位台灣东方設計大學設計专業學生飞越海峡,经香港来到深圳,與杜健翔、杨冰、方斌、欧阳楚坚、周青、张雷、李旺盛、李湘桂、彭定、叶世華等十位大陆金牌导师相逢,并开展7天6夜的游學勾當。

▲路程从这张合照起头

深圳有着20万摆布的室内設計师,是结合國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設計之都。為了避免让台灣學子们不枉此行,满载而归,深刻领會深圳及大陆,主理方精心组织,公道放置,學生们在饰界網总编纂、广东省装潢行業协會副秘书长占炳军及饰界網副总司理李丹,會员辦事部副部长韩雁腾等的率领下,旅游深圳部門闻名地标、创意财產基地,到导师設計公司观光進修,進一步加深导师與門生们的豪情,对促成他们对大陆的领會和认同起到了突飞大進的感化。
7月6日,主理方在華侨城大妞妞玩法,作安MYCOFFEE為台灣學子举行盛大的接待會,台灣學子们领导师们献上从台灣带来的礼品,导师们对門生们耳提面命,温情弥漫。
十大金牌导师:
深圳市大晟情况艺術有限公司总司理杜健翔
深圳市朴谷修建艺術設計有限公司設計总监杨冰
FDD五朝國际旅店設計機构設計总监周青
深圳市嘉信装潢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設計总监欧阳楚坚
深圳市大壹空间設計有限公司設計总监张雷
湘桂(深圳)装潢工程設計有限公司設計总监李湘桂
深圳市柏思创意設計参谋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叶世華
深圳市海大装潢团体設計总监李旺盛
深圳市方斌艺術設計事件所設計总监方斌
广州点介修建工程設計有限公司設計总监彭定
7月7日,在饰界網副总李丹的率领下,同窗们来到导师叶世華地点公司AIDG中建南边設計团体,叶导师及中建南边领致使接待词。导师叶世華與杨冰分享本身的設計心得,倾囊相授設計學识及项目履历。

▲导师叶世華演讲

▲观光中建南边公司

下战书,台灣門生旅游華侨城创意园(OCT),领會深圳的文创及室内設計成长進程及首要成绩。

▲華侨城创意园(OCT)

7月8日,台灣門生旅游深圳世界之窗及深圳博物馆,深刻领會深圳的汗青及人文。

▲世界之窗

▲深圳博物馆

7月9日,参访导师欧雷射矯正手術,阳楚坚公司,导师欧阳楚坚和彭定别离讲课,传道授業解惑。下战书观光深圳市民中间,深刻進修它的修建及室内設計特质,领會深圳鼎新开放40年的光辉進程。

▲导师欧阳楚坚演讲

▲导师彭定演讲

▲观光欧阳楚坚公司

▲深圳市民中间

▲工業展览馆

7月10日,导师方斌及协會艺術参谋大卫卫為學子们筹备了出色的讲座,周全论述若何成為一名优异的設計师。

▲方斌艺術設計有限公司

進修與玩樂应當两连系,晚上,全部师生到工具涌海边嬉戏、烧烤,纵情吃喝玩樂。南澳工具涌海岸线位中華職棒,于深圳市大鹏湾南澳半岛南,屏山傍海,山峰纵横,海岸线漫长,沙岸、岛屿、礁石、海滅蚊燈,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这里是中國八大海岸风景之一,评為中國最美海岸线之一的深圳南澳工具涌海岸线。

▲工具涌海边嬉戏、烧烤

▲蛇口海上世界(艺術中间)

相聚的韶光老是短暂的。11日晚上,主理方在華侨城APLACE聚所举行欢送會,饰界網及导师们向門生赠予礼品,并奉上夸姣的祝福。門生们恋恋不舍,满怀密意的演出了自编自导的节目,為現场带来强烈热闹的掌声。

饰界網总编纂、广东省装潢行業协會副秘书长占炳军,向台灣云林县空间艺術交换协會理事长、闻名室内設計师黄皓师长教师赠予“情系台海設計界功表两岸學術史”怀念牌匾。
▲在APLACE聚所举行欢送會

▲深圳东門

▲路程从这张合照竣事,但师生情,两岸情永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3-28 20:20 , Processed in 0.03488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