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ED认证突破 台灣获大陆十城万盏商機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4 12:5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两岸共订LED照明 尺度检测互相认证,呈現重猛進展!工研院與北京國度電光源质量监视查验中间昨(4)日在经济部技能处长吴明機的见证下,在北京正式签订《两岸LED照明尺度检测互相认证互助意向书》。     经济部官员

两岸共订LED照明 尺度機能性纖維產品,检测互相认证,呈現重猛進展!工研院與北京國度電光源质量监视查验中间昨(4)日在经济部技能处长吴明機的见证下,在北京正式签订《两岸LED照明尺度检测互相认证互助意向书》。

经济部官员指出,签约后,台灣销往大陆的LED照明產物,只要经工研院查验经由過程,便可以销往大陆,没必要反复检测,有益台灣抢進大陆“十城万盏 ”商機。

这也是當局自客岁踊跃开展光電财產的搭桥规划后,两岸在鞭策两岸光電產物尺度检测互相认证,终究有开端希望。

预估商機台币800亿

经济部技能处长吴明機及经济部搭桥项目主失眠貼,任徐基生昨天上午特地飞往北京,為工研院與北京國度電光源质量监测中间签订《两岸LED尺度检测互相认证互助意向书》做见证,估计明(6)日返台。

经济部官员指出,大陆去年末召开的中心经济事情集會,定调全力成长低碳绿能產能,而為成长绿能财產 ,大陆更推“十城万盏白髮變黑髮,”规划,估计2010年LED路燈發展最少200万盏,商機至关惊人。

按照经济商内部评估,大陆“十城万盏”规划预估整体商機高达新台币800亿元,台灣廠商只要抢下1/7,就跨越了台灣LED廠商今朝一年產值。

据领會,抢進大陆“十城万盏”规划商機,台灣業者从台塑、友达、台积電等几近都伎痒,夺取跨入LED财產,客岁11月大陆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节约来台,加入两岸信息财產技能论坛,两岸踊跃针对LED半导体照明尺度拟订,协商互助,并签订备忘录。

工研院检测大陆认可

按照两边昨天正式签定的意向书,在LED尺度检测的互相认证方面,我方将由工研院LED照明检测实行室担當互助窗口,與北京國度電光源质量监视查验中间,举行两边LED尺度检测的互相认证互助,两边迁就大功率LED模块尺度與寿命实验法子,配合制订互相认证的尺度。

经济部官员说,两岸LED照明的尺度检测,一旦完成互相认可,将来台灣廠商销往大陆的LED照明產物,只要经由過程工研院的测试,在大陆便可望得到认可,没必要再反复查验,这对台灣夺取大陆LED路燈的商機,深具重大意义。

不外,经济部也重申,今朝协商的只是產物的尺度检测的互相认可,这部門仍属财產尺度互助,不触及公权利。

官员说,下一步经济部将针对第三代举措通信尺度(TD-SCDMA)、電子书等财產尺度范围,追求共订尺度互助,但愿透過與对岸财產代表及专家举行了充实的定见交换,能促進两边共通财產尺度的长程方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0 07:52 , Processed in 0.03657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