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致命缺陷!台灣造新枪爆乌龙設計 系上枪绳就无法换弹匣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4 13:3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T75K3。(圖片来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8月10日讯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台灣兵士批示部曾声称,台灣武备局205军工廠出產的T75K3半自脱手枪與泰西現役手枪同品级,且已完成作战测评。不外近日有媒体與脸书社团爆料T75K3的一个大问题:若是将手枪系上枪绳,用完的弹匣就没法顺遂拆下。

台灣陆军从2018年起编列3亿6862万多元新台币,采购10404把台灣武备局205军工廠出產的T75K3半自脱手枪。在台灣陆军以后,台灣海巡署等部分也别离颁布發表采购。这些采购单元面临外界质疑,声称T75K3與泰西現役手枪同品级,已完成作战测评,具完备售后辦事及维保能量。

T75K3與大部門手枪同样,在握把底部后端有系枪绳用的环,枪绳另外一端系在弓手的腰带上,可以避免手枪被抢或掉落。但是下层利用后發明若是弓手将已装弹匣的T75K3系上枪绳,将来想换弹匣時,原弹匣即便从枪上降尿酸藥物,退出,也照旧被串在枪绳上,除非将枪绳从手枪或腰带上解下,才能真正将弹匣取下。若是弓手将還未装弹匣的空枪系上枪绳,就會發明弹匣被枪绳卡住,底子没法插入握把完成装弹。脸书上彀友乃至形容,这是此枪的致命缺点。

对此台灣陆军官员暗示,T75K3的弹匣與系绳孔,简直會產生以上问题,不外自从换装T75K3以来,微創植牙,已再也不系枪绳。由于T75K3搭配新式的平安枪套,不會从套中掉出或被外人抢走,没有枪绳不至于造成大问题,反而可以防止枪绳與身上其他設备胶葛。

不外也有台灣特战军队干部暗示,枪绳的目标不只是避免被降血糖保健茶,抢或掉出枪套。弓手持枪時,若正处在车船飞機或其他不不乱情况,可能因摆荡而失手掉枪,若是有枪绳系住,就不至于一去不回。这项上风的价值,高于枪绳可能胶葛伤上其他設备的危害。

这位干部也指出,若是认為枪绳没有必要,當初設計時就底子不应保存系绳环,現在倒是有系绳环,但却底子不克不及利用。这显示設計時凭空杜撰,也未完全对所有功效举行实测,才會產生标榜高科技,却在无关科技的细节上闹大笑话的糗事。(中國台灣網 张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6 18:36 , Processed in 0.0391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