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丹麦設計大師“Verner Panton”,50年前的灯具作品,依旧很美!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8 19:0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Verner Panton1926年2月13日诞生于加姆托夫特,1998年9月5日谢世于哥本哈根。Verner Panton 是丹麦聞名工業設計師,1947-1951在丹麦皇家藝術學院進修,曾在雅各布森(Arne Jacobsen)的事件所事情過,後假寓瑞士巴塞尔。

VERPAN是一家丹麦家具和照明制造商,致力于丹麦設腳氣噴劑,计圖标Verner Panton的作品。經由過程與潘顿庄园的紧密亲密互助,VERPAN得到了弗纳·潘顿标记性家具、照明和配件的首要部門的專有权,這些設計都将糊口、活动、色采和光芒带入家庭、辦公室和大眾空間。

Verpan產物都是Verner Panton設計中最優美國偉哥,雅、最使人难忘的產物。為咱们四周的视觉世界带来价值的設計。

除VERPAN,很多知名家居品牌也仍在出產Verner Panton的經典設計,包含极具辨識度的Panthella與Flowerpot,這些出生于50年前的灯具,在那時看来将来感实足,現在也确切可以完善融入肆意空間。

Panthella落地灯 1971年 品牌ouis Poulsen

Flowerpot花盆吊灯 1968年 品牌:&Tradition

Flowerpot花盆台灯1968年 品牌:&Tradition

Pantop台灯1980年 品牌: Verpan

Fun贝母吊灯 1964年 品牌: Verpan

Globe球形吊灯 1969年 品牌: Ver去濕氣穴道,pan

Moon月球吊灯 1972年 品牌: Verpan

Wire線状台灯 1980 品牌: Verpan

Verner Panton的設計與同時代丹麦其他設計師彻底分歧,既不利用标记性的木質質料,也其实不寻求北欧設計中最常提到的“hygge”恬静温馨。他曾说本身和不少人同样也十分赏識傳统手工藝,但既然已有人做到极致,他便想做些有趣的、多彩的、利用新質料更具实行性的家具。是以Verner Panton的設計線条虽简便却总布满想象力,看似不經意却永久是空間中的亮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4:41 , Processed in 0.0361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