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何選中轩逸?其实吸引你的不是那台“大沙發”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 17:5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朝在售的2020款春風日產-轩逸,共有6款车型可選,引导售價是10.90-14.30万。

轩逸被称為日系牙齒凝膠筆,大沙發,現实上大都人選擇轩逸是由于他的油耗

要说2020款轩逸的外觀,大师有无感觉它和天籁长得很像,不但如斯轩逸另有“小天籁”的戏称。

牆壁修復膏,逸的前脸采纳了最新的V-Motion2.0設計说话

中網V字造型標記性实足,简便且富有線条感。

总體的车身比例也做了一些调解,车长和车宽都有增长,

且底盘高度低落了一些,從侧面看活動感晋升了不少,有必定的低趴视觉结果。

全新轩逸的外觀造型仍是非终年轻。

轩逸的設計理念是凸起条理感,造型方面仍是比力大气恬静。

座椅恬静性和,储物空間的适用性也都很好。

高配车型配有8英寸中控大屏,搭载的是日產智联文娱體系,

可以实現导航,收音機,蓝牙德律風,车辆信息等功效。

全新轩逸搭载第三代HR16 1.6L天然吸气發念頭,

它的最大功率為:139马力,最大扭矩微晶瓷,為:169牛·米,

與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轩逸的油耗能低至4.9L/100km,固然要在ECO模式和ISS智能启停體系的辅助之下。

不少车主選日系车就是看中了它的油耗低。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的长宽高為:4641*1815*1450妹妹, 轴距為:2712妹妹 ,

油箱容积為45L,车轮尺寸有16/17寸两種。

在主被動平安設置装备摆設方面,像胎压显示,车身不乱體系是標配的。

除最低配两款车外,其它车型都配备了前侧气囊,先後頭部气囊气帘。

全新轩逸在2019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实验中取患了综合成就91.0%25的高分,妥妥的五星。

之以是成就好,是由于新轩逸在转向装配刚度,车身侧向刚度都有晋升

同時也将以前的前悬U型半框布局改成為了全框副车架。

固然轩逸有些處所也是不太好的,好比最低配两款车後制動器类型是鼓刹,

後悬架不是自力悬架,最低配两款车的车轮材質是钢的。

怎样也是10万起售的车子,這几點仍是有需要進级一下的。

易车号作者供给
標签:  全数文化评测导購新车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30 13:06 , Processed in 0.0356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