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消费者提供集基材、主材、家具、家電設計為一體的一站式服務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2 12:3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2年10月1日,風和日丽,良辰美時,恰逢故國73岁的生日。位于第六空間大城市凤凰城4面膜品牌推薦,F—5F甜美屋装潢8000㎡全案館艳服開業。現場佳宾云集,贵宾满座,人气实足,热烈不凡,配合見证這一盛事,一条条祝愿的条幅自上而下在風中寂静地摆動,宣布甜美屋装潢正式扬帆起航。現場佳宾纷繁奉上開業祝愿。

01

宾朋齐聚·恭贺盛宴

02

良時谷旦·启幕新章

上午10點08分,在肃静的國歌声中,甜美屋装潢8000㎡全案館開業盛典正式启動,启幕新篇章!

03

领致使辞·夸姣祝福

合肥市修建装潢协會家装委員會會长  陈宏

陈宏指出,甜美屋装潢扎根合肥20年,诚信自律谋划,注意口碑、寻求品格,博得了業界同業及泛博消费者一致好评。陈宏但愿甜美屋装潢在将来继续以塑造杰出客户口碑和品牌形象,不竭晋升企業價值,為合肥市装潢行業延续康健有序成长做出應有的進献。

安徽省鼎壹贸易辦理有限公司常務副总司理 金岚

金岚暗示,甜美屋装潢開启的是第五代買家模式的一站式辦事全案束装公司,以經心全意為業主辦事的主旨,打造安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辦事系统,讓更多苍生省心省力得意的搬進本身心仪的家。

第六空間合肥都會公司总司理 许道皇

许道皇暗示:甜美屋装潢正式入驻第六空間凤凰城阛阓,創始了互助雙赢的新篇章!跟着8000平米展厅開放,加倍多样化的品牌、格局供客户選擇,调集更多建材工場、廠價直供模式,產物异代、辦事晋升、代價将加倍親民。

業主代表 刘丽

“最美洗脚妹”刘丽,“2010年冲動中國十大人物”,第十三届天下人大代表,安徽省新期間邻里辦事中間 理事长刘丽密斯。她從本身的履历,谈到了若何底层逆袭,就是要變化思惟,不畏艰巨困苦,學好扎实本事,客户至上,辦事好每位客户,一样是作為辦事的装修行業,甜美屋恰是以客户的辦事,优异的設計產物,客户的口碑線就是咱们的生命線,讓刘丽選擇了甜美屋,而今天的甜美屋,离不開犹如刘丽同样不计其数甜美屋客户的默默支撑和承認。

甜美屋開創人 周云華

周云華對莅临本次開業庆典的带领佳宾暗示强烈热闹的接待,并對一向以来支撑相信甜美屋装潢的業主朋侪们暗示衷心感激。甜美屋装潢入驻凤凰城第六空間,将以客户得意度為中間,塑造鼻毛器,优良的辦事口碑,打造全屋束装家居之新風,以周全扶植家庭幸福型企業為主旨,讓每位業主都能享受恬静放心的居家辦事體验。

03

宣誓许诺,為爱筑家

甜美屋員工代表宣誓

以丰满的热忱,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口碑辦事,為客户的家去黑神器,保驾护航!

04

剪彩典禮·共启新程

剪彩典禮将庆典空气推至飞腾,禮炮齐鸣,恭贺盛典,金粉铺路启新程,明示着甜美屋装潢凤凰城8000㎡全案館隆重開業!

甜美屋装潢是集基材,主材,家具,家電,設計為一體的第五代買家模式的一站式辦事全案束装公司,公司以經心全意為業主辦事的主旨,20多年,甜美屋装潢陸陸续续為20000多家庭供给了优良的装修辦事,打造安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辦事系统,讓平凡苍生花更少的錢搬進本身心仪的家。讓您的装修像購車同样简略。

2022年6月,甜美屋装潢搬家潜山北路第六空間大城市家居卖場凤凰城店,跟着8000平米全案館開放,供给客户加倍多样化的品牌、格局供客户選擇,调集更多建材工場、廠價直供模式,產物迭代、辦事晋升、代價加倍親民。

在甜美屋装潢8000㎡全案館,你可以在這里筛選您想要的主材系列,有着立异的設計、公道的報價,另有一批自力的專業化的施工步队,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平安文明。讓您一站式装修。

開業是一個新的起頭,新的出發點将面临新的竞争和挑战。甜美屋装潢深信在全部員工的配合尽力下,秉持“客户得意為原则”,更好的安身好口碑,辦事好每位業主朋侪,讓業主朋侪们束装無忧,為爱筑家,能省時、省力、省心、省錢。到达真实的拎包入住,给您纷歧样的為爱筑家體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04:57 , Processed in 0.03915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