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流行的嵌入式電器設計,哪些問题要注意?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2 12:4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跟着糊口程度的提高,嵌入式家電設計不但節省空間,還讓家具和家電之間更具总體性,遭到愈来愈多人的爱好,哪些電器可以嵌入式安装呢?必要注重甚麼問题?今天一块兒来做個解答。

1、哪些電器可以做嵌入式設計

1.厨房電器

如今一般户型的厨房面积都比力小,厨房中要利用的電器却不少,将烤箱、洗碗機、消毒柜等家電做嵌入式設計,讓厨房台面加倍整齐。

2.洗衣機、烘干機

洗衣機與烘干機也能够嵌入到定制柜中,還可以做洗手盆+洗衣機组合柜的設計,利用起来十分便利。

3.冰箱

冰箱體积较大,直接放在空間里不但影响整體魄调還占空間,可以把冰暴牙,箱嵌入到定制柜中,加倍简便雅觀。

4.電视機

電视機可以嵌入電视墙内,不留裂缝,如今愈来愈風行的設計方法,整齐風雅不落灰,收纳空間也增长了。

2、有哪些必要注重的問题

1.高度尺寸

從人體工學来讲,蒸箱、烤箱的最泡腳養顏,好高度在人體胸口下方,便利看烘烤或蒸菜的状况。如今市場上家電尺寸纷歧,以是在做定制柜以前,要肯定好采辦的品牌型号,预留出公道的空間位置,讓設計師按照家電尺寸建造出符合的定制柜。

2.水電计划

洗衣機、洗碗機的位置必定要安插進水口和排水口,便利後续進水管和排水管的安装。電路方面一般就近設置插座,避開视野盲區。烤箱、蒸箱利用16A或20A的大電流插座,其他小功率電器利用10A的插座就好。

3.出風散热

像烤箱、蒸箱這種温度高、散热强的家電,散热問题十分首要。為了避免橱柜門板被高温毁坏,橱柜後面要打出12*12cm通气孔,電器和柜體之間预留出80cm以上的空間,其他電器最佳都留空10公分摆布的空地,以包管電器運行進程中透風。

4.插座開關

要公道结構插坐位置,包管電器與電源的平安間隔,像烤箱、蒸箱温度高的電器,插座要零丁利用,嵌入式燃气灶必需加装熄火庇护装配。可以在嵌入電器插座的電源路線中心加多一個開關,便利随時堵截電源。

5.板材選擇

嵌入式烤箱、烤箱的橱柜板材要選擇耐高温的质料,同時為了包管安装位置安稳,承重最少60kg。

6.過道空間

要按照利用者的習气,建议预留1.2米的走道宽度,知足開關門需求,拿取物品也比力顺畅。

安装嵌入式家電要注重的問题不少,平安隐患也十分首要,在装修前必定要規避這些問题,才能讓糊口的恬静度提高。

我是玖哥,分享装修干貨,解决装修根治灰指甲,狐疑,免费做户型阐發,承接成都及周邊装求學務,有必要的百家樂贏錢公式,可以咨询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0:10 , Processed in 0.0356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