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30平米現代简约風装修案例 厨房内嵌式家電設計很赞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2 12:4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好的空間不只是一個場景,更是一個鲜活的生美白產品,命體,守护暖和、便捷、恬静的咀嚼糊口,讓人收成精力的充足。下面這套130平米現代简约風装修案例,經由過程高档灰色调的利用,显現出時尚艺術的基调。一块兒来看看吧!

玄關

進門雙侧位置是嵌入式的定制胡桃木柜子,壮大的收纳能力讓全部空間加倍有序。集功效性和适用性于一體的格架,可以顺手安排回家背工上的小物品,也能够安插上小飾品,更增加入户空間的精巧和典禮感。

客堂

总體以現代高档灰為主基调,简约而不简略。天花采纳無主燈的設計,中心的射燈與附近玄色線条相连系,增长了空間的简约時尚與高档气质。

简约造型的实木茶几,透着淡淡的木质清香气味,精巧的细節設計與安插,讓空間加倍富丽细腻。

餐厨區

餐厅沿用了客堂的地砖,讓总體基调简约而又纯朴。餐桌選用一款极简轻奢气概样式,金属桌腿搭配灰色的大理石桌面,這無不在表达着简约的設計美感。

厨房内上下都打造了柜子,胡木色的封锁式柜門更显天然恬静,既粉飾了厨房,也增长了更多的收纳空間。洗碗機、抽油烟機等家用電器都做了内嵌式处置,和柜子融為一體,烹调都是一種享受。

卧室

主卧以暖色调設計,总體空間简略有序、条理天然,营建出沉稳恬静的憩息空气。

木料所营建的温润天然,搭配對称的金属床頭吊燈,相映成趣。

主卧洗手間墙砖和地砖都選用灰色系,操纵白玻璃将淋浴區和洗漱區、马桶區做了干湿分手的設計,使得全部主卫空間显得特此外简便清潔。

以上就是關于130平米現代简约風装修案例的肉毒桿菌,分享了,但愿能對您装修供给生髮液,一些灵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3:16 , Processed in 0.03839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