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空間也可以随心所欲,阳台定制家具该如何設計?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2 13:53: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受疫情影响,人们開启“阔别社交”的居家糊口,居家室内勾當的糊口方法變化使得阳台空間變成首要的糊口空間。并且跟着社會的不竭成长,人们的栖身糊口觀念亦在不竭產生扭轉,對栖身情况的请求也逐步提高。

花圃阳台等全新阳台情势不竭出現,這也是使阳台空間成為家居情况中首要的糊口區域的身分之一。人们糊口程度的提高,也鞭策着阳台空間和阳台家具設計的快速成长。

01 室第的阳台都有哪些分类

按照阳台與其他室第空間的位置瓜葛及阳台的功效分歧,可以分為景觀阳台和糊口阳台两大类型。

景觀阳台一般與客堂或卧室相连,朝向南,光照较好,调集了洗衣、晾晒、鳳凰電波,家庭莳植景觀营建、休闲文娱等功效;

糊口阳台又称辦事阳台,凡是與餐厨空間相连,朝向多為北向,其功效重要作為餐厨空間的辅助和弥補,如物品收纳等。

01-1 景觀阳台

景觀阳台是室内空間向室外的延长,可觉得家庭成員供给小范畴的室外勾當場合,也能知足世界第一成人,家庭的洗衣晾晒需求。當景觀阳台與卧室相连時,一般将阳台設計在南向,可以晋升卧室的通透度和采光幅度,包管卧室空間的苏息恬静度。

對付室内空間面积较大的室第,應更多地平衡阳台的利用功效和恬静度,當景觀阳台與客堂相连系,室内的開放感更强。

而對付客堂與阳台間的隔绝距离可否取缔,则必要斟酌阳台的布局。阳台與修建外墙的相對于位置瓜葛分歧,阳台类型也分歧,重要有凸阳台、凹阳台和复合型阳台3種。

01-2 糊口阳台

糊口阳台又称辦事阳台,是指兼具洗衣、储藏等功效,為人们平常居家糊口辦事的处所。一般與餐厨空間联络,知足收纳蕴藏等的功效需求。

阳台與餐厨空間的瓜葛會影响到厨房的采光、透風和厨柜的安插,也直接瓜葛到厨房和糊口阳台的操纵率。厨房是轻易聚积杂物的处所,同時必要排油烟,是以阳台起首要斟酌是不是有足够的空間設計排烟道和收纳柜。

當阳台需求以晾晒功效為主時,設計中還必要斟酌洗衣機的位置和上下水問题。同時,必要注重餐厨空間與阳台的分開設計,要包管杰出的采光和防止油烟對衣物的影响。

02 阳台台南外約,的定制家具该若何設計

家具為糊口辦事,定制阳台家具,也就定制了阳台糊口。将景觀阳台設計為室第中阳台空間的洗护辦事功效區,“定制阳台柜與洗衣機”的组合模式是最為常見的情势。

設計定制阳台柜,可以最大化地操纵阳台空間,增长收纳功效。按照阳台尺寸與空間位置举行阳台家具定制,奇妙地操纵阳台空間,扭轉傳统阳台在人们心中的面孔。

02-1 阳台定制家具的功效設計

抱负中的阳台洗护辦事區,洗手台、洗衣機和储物柜缺一不成。可是分歧室第阳台空間巨细分歧,计划结構要按照現实环境举行弃取。

對付室第中標准较小的阳台,阳台柜下方的预留空間需知足600妹妹宽度的小型洗衣機標准请求;

對付一般室第阳台進深在800~1 200 妹妹之間,阳台進深较大,阳台疏通劑,柜可設計為立柜,增长收纳空間;同時“洗衣機+洗手台”组合設計,知足洗衣、干净功效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8 08:48 , Processed in 0.03193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