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客厅這样做灯光設計超惊艳!KECENT可圣照明都给您...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8 13:18: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若说,優异的餐厅,能挑动你的味蕾;優异的浴室,能洗涤你的怠倦;優异的卧室,能安置你的身心;那一個優异的客堂,则能加强你的能量。

客堂,不但是主人會客交换的地址,也是家人世相聚亲近的場合,承當偏重要的社交功效。其作為一個家的門面担任,既表現着全部家居的装修气概與艺術格调,也在必定水平上反應出主人的個性、目光、寻求等。但借使倘使客堂持久暗淡無光、总体暗沉,则會起到负面消极感化,久而久之生怕會影响住户的身心康健及小我能量場。

咱們的客堂,面积可以不大,装潢可以未几,但在光照方面却涓滴不克不及迁就!

白日,充沛的阳光透過玻璃窗投射而進,衬得全部居室通透豁亮,讓住户纵情享受源自豪天然的奉送。而比及夜晚,公道的灯光設計在根本照明、重點照明、空气照明上大放异彩,营建出极富条理感及艺術感的光影空間,不管咱們是一人独乐、二人约會,仍是多人集會,都能悠然自得!

冷艳的客堂灯光空气,必要寄托專業的灯光設計,而專業的灯光設計,则源自專業的無主灯設計品牌——KECENT可圣照明。

KECENT可圣照明,凭仗在行業雕琢多年的丰硕履历及艺術立异思惟,在“全屋灯光設計”范畴有其独到的看法,今口臭如何治療,朝已乐成為1000+家居打造灯光設計方案。由KECENT可圣照明匠心打造的客堂灯光設計方案,既與简约、北欧、轻奢等風行家居装修气概相匹配,每一個方案又各自有独属的亮點,大大知足了用户“我家灯光我做主”的個性化需求。

基于客堂总体整修气概及住户個性化审美需求,KECENT可圣照明創意打造多样化的客堂灯光設計方案,付與客堂空間更多的新颖感與归属感。

【示例方案一】:窗驅蚊神器,帘盒暗藏安装線性灯(功率14W/米,色温4000K),粉飾柔化窗帘,低落窗帘布料的厚重感,讓室内光景與室外夜景相照映;沙發布景墙處一样暗藏安装線性灯(功率14W/米,色温4000K),不费劲地营建出温馨空气;茶几上方安装防眩射灯(功率7W*4,光束角24º,色温4000K),重點照明凸起茶几區域,且灯具光源深藏,防眩结果凸起;天花吊顶平行安装磁吸泛光灯(显色指数Ra>95,色温4000K),灯光平均,照亮空間。

任都會毂击肩摩,任窗外花天酒地,都不及家中的安谧落拓来得从容。

【示例方案一】

為讓总体灯光的适用性更强,KECENT可圣照屋瓦工程,明還經由過程奇妙的灯具搭配,讓灯光空气模式具有更多的可能性。

【示例方案二】:若家中款待客人,即可打開磁吸泛光灯(显色指数Ra>95,色温4000K)供给根本照明,光芒恬静柔和,讓全部集會變得恬静天然;若邀宴客人就餐,可打開餐桌上方的一字型線性吊灯(功率24W,色温4000K),還原食品本質,讓就餐更有食欲;饭後若在沙發品味瓜果消食,可打開茶几上方的射灯(功率6W,色温4000K,光束角36°),進一步营建亲近空气;若兴去疣筆, 趣来了,想在家中看一場备受好评的經典片子,這時辰打開洗墙線性灯(功率14W/米,色温4000K)便可,既能营建氛围,又不鹊巢鸠占。

灯光条理分明,會客模式、就餐模式、休闲模式、观影模式過渡天然,客餐厅总体气概及空气高度一致,讓视觉的延长感更强。光影相衬,笑语欢声,极富糊口气味。

【示例方案二】

優异的客堂灯光設計,能拉近家人及朋侪間的間隔,提高你的社交能力;能減缓你事情後的委靡,知足你對糊口的乐趣寻求;能守护你的身心康健,讓你天天都具有满满的正能量。

你也想体验“我家灯光我做主”?你也想具有冷艳的客堂?那KECEN肩頸酸痛,T可圣照明顿時给你放置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1:25 , Processed in 0.0333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