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我们一起「種」燈飾吧!「蘑菇菌丝」长成的天然燈具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3 16:0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付美國設計師 Danielle Trofe而言,其建立事情室的主旨在于:「發掘事物本色的道理并操纵設計研發永续產物。」與之理念不异的設計公司 Ecovative互助 ,历經数年時候,催生出蘑菇燈来,除造型,就連質料都是菌丝體长出来的。
三重通水管,

创意源自Trofe對花卉树木的爱好,她在設計中参加了樂趣,她收集玉米杆與荞麦壳和棉花籽等有機废物,操纵蘑菇菌似具有自然黏合剂之特征,把之互相連系,寄托菌丝減肥營養代餐燒傷藥膏,體的天然气力编织成密實的網状布局,入模具,經高温烘烤成型,再干燥以按捺菌丝的继续繁殖。全程都利用自然用料及寄托天然原生气力,從而使蘑菇燈罩的制品可100% 分化。功效于2014 年的纽约設計展上敏捷成了世人的核心。現在,Trofe 與Ecovative 公司再度联袂,推出了 DIY 版本「Grow it yo消除眼袋方法,urself」台燈组,以鼓動勉励消费者本身「栽種」独占的燈飾!

不但能本身脱手建造專属菌丝燈罩,台燈组的骨架也是收受接管的大哥树木,既好组装與好收受接除狐臭方法,管,也是零污染,若把產物埋于土中還能做另類的肥料用;而用作摆飾與家具则是環保疗愈。現在,蘑菇燈的格局愈發增多,本来的粗拙感概况也改進得愈来愈過细滑腻,造型加倍多元,尺寸巨细皆有,種類则包括了吊燈與落地燈及墙燈 等種格局,機動應用于各類空間內,他们同時联袂诸多餐厅和饭館等,以推行其觀點。

質地在强化後超乎想像的坚忍,Trofe便和Ecovative 测驗考试用在汽車外壳與冲浪板和盆栽等物品上,但愿這類自然的菌丝體能替换合成質料,以告竣加倍可延续之将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4-29 15:09 , Processed in 0.0394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