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復: 0

台灣與香港的設計视野

[複製鏈接]

2251

主題

2251

帖子

68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11
發表於 2021-2-4 12: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派意馆PAL’S CLUB 顶级专業系列讲座第五十讲
——台 湾 與 香 港 的 設 计 视 野Design Vision of Taiwan and HK


台灣與香港的設計因应各自情况文化身分而截然分歧。 6月13日, 来自台灣設計界中生代且备受瞩目标唐忠汉师长教师, 作客派意馆, 與P A L 設計事件所有限公司开辦人梁景華博士一同讲授「台灣與香港的設計视线」。 唐师长教师开辦的近境建造于2治療禿頭產品,003年建立, 現時還未到40岁的他率领团队得到多项國表里奖项, 2007-2014均荣获 TID台灣室内設計大奖; 國际奖项包含2014意大利 A’Design Award 银奖, 2013德國iF转达設計奖, 2012英國 Andrew Martin 室内設計大奖等等。

唐师长教师形容本身是由一名布满抱负的热血青年起头。 他的設計之路比凡人走得纷歧样, 固然没有在任何室内設計公司上班, 稳扎稳打, 履历時候淬炼下, 创業却十分樂成。 他娓娓道来, 这一切归功于: 他信赖人生只要敢空想, 甚么都能做获得。 唐师长教师以「設計中的状况」為主题, 阐释形体、款式、材质、肌理、光影, 均是設計中不成或缺的首要元素。 例证包含:「纵观/场景」、「观/向」、「隐序」、「空间维度」等等。

美白乳霜,
梁景華博士的設計原则與唐师长教师不约而合。 他认為室内設計的燈光、造型、肌理、色采组合會构成一种视觉状况, 能刺激观, 乃至节制你的情感, 带你進入另外一璄界, 因此常常不克不及轻忽这四个重要元素。 适用例证包含广州侨鑫.汇悦台样板房、成都草市街尚豪庭营销中间及样運動防護,板房、上海國金重阳投资公司辦公室等等。

Q & A环节重要环抱台灣和香痔瘡治療,港設計差别。 两位主讲佳宾更大谈各自公司运作模式, 对付想到异地闯一闯、或是成心创業的年轻人来讲, 均获益很多。 最后两位佳宾筛選出两位最好提问者, 送出每人一本《派意旅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活美學家俱交流論壇  

木工, 沙發工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雙人床墊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台北室內設計,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小資本加盟創業, 抽脂汽車借款免留車皮秒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腸病毒,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翻譯社, 北京賽車幸運飛艇 廚具, 系統傢俱, 素描畫室汐止當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汽機車借款, 未上市,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沙發修理, 傳感器, 荷重元, 未上市隆乳, 隱適美, 牙齦整形, 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樹林當舖三峽當舖屋頂壁癌根治,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 汐止機車借款, 童顏針 , 美體SPA, 牛皮紙杯, 沙發換皮, 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電煮鍋推薦, 空壓機割雙眼皮, 隆乳,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GMT+8, 2024-3-28 20:17 , Processed in 0.04364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